博客年龄:15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淘宝漫游记

2009-07-01 23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呵呵,今天有了点闲工夫,看着自己的博客名字"网络雷锋",觉得自己确实应该做些什么了。即使是网络雷锋,那就至少应该把自己起这个名字的初衷落实到位,让更多的人在这个新奇的网络购物世界里即使是得不到多少的实惠,也应该让大家买的放心,钱花的舒心,不至于上当受骗。
    其实,网络购物世界实质上还是有着许多的优惠政策性,减少了中间的繁杂多变的环节,减少了经销商让消费者多负担的费用。而且最大的实惠还是在我们消费者身上,许多商家的承诺与落实还是比较好的,以至于不像现实生活中那样的讨价还价,为了几元钱而争执不休,我们可以买到比超市更便宜的明码实价产品。而且现在的知名品牌产品也在淘宝网开设了网络旗舰店,专卖店……等等网络实体来进行比现实生活实体店便宜的展销。
    利用闲暇之余在淘宝网上溜溜,把自己的心得,与体会记录下来,最关键的是把好的网店摘录下来进行分类。给我的博友们提供一些富有实效性的参考资料。也不枉我的“网购雷锋”O(∩_∩)O~
    在我的博客首页就可以看到"网络购物"专栏,虽然里面的内容都是以文字链接的形势到网站的,不过请大家绝对的放心,那都是合法放心安全的网络链接,直通淘宝网网商店铺,也不是什么钓鱼链接,和欺诈网页。不然的话,也对不起我们的老前辈雷锋同志了,在这里讲究的就是一个诚信,为的就是一个放心,求的就是一个实惠,体现的是一中价值。
    同样希望大家认可我的闲暇之余的博客工作,支持我做好网络雷锋。网络欺骗太多了,只求在"网购雷锋"能够放心的点击那些链接购买。
    大家放心了,我就没有白费功夫,心就踏实了……大家的心也踏实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